南来山

给不给

我的cp不可能拆的,除非我提不动笔了!今天我要吃肘子!


庆准用暗影之门把一行人转移到自己的茶园里,秧秧他们一边抱着向日葵花盘嗑瓜子一边听庆准说着自己曾经荒诞疯狂的过去。


一个世纪太长了,那是只在他一个人身上汹涌流淌的漫长时光,一点点的磨去了他的天真,磨去了他的期待,也磨去了他的软弱。


最后他接受了现实,在所有的人的时间都流动的现实,宁秀的时光停在了这个秀气的墓碑里。


骤然空洞的世界里,他还剩下什么呢?


他回头看向记忆的角落,一片黑暗里,一个少年紧紧的抱着怀里熟睡的小孩,警惕的看着前方。


那个小小的,曾也被他珍惜守护的弟弟,在这一百年的绝望挣扎和疯狂里他把他忘了……


那个小小的孩子因为他的选择替他承担了失去记忆家人去往未知世界的代价,庆准猛然惊醒,他做了什么?


他努力的想要回忆起那份曾经最为珍视的亲情,可漫长的时光将它消磨空泛。


在那个世界里他过得怎么样?那边的父母会对他好吗?他会怎样成长?长大后生的又是什么模样?


他回到流动的时间里,在争斗和腥风血雨里成为了影子。


他知道宁秀的死父亲绝对是插了一手的,他会等,等已经长大的少年回来,他会教导他,磨炼他,然后压上筹码,让他推翻自己父亲,终结这个烂到根里的庆氏。


在18号监狱伪装的日子里庆准也动过要不干脆杀了庆尘,看看老东西会是什么反应的念头,最终被他按下了去。


庆尘穿越过来的时候庆准是高兴的,他透过监控认真的观察这个十多年没见的兄弟。


庆尘冷静,谨慎,他理智的在不利的环境里为自己找寻到了生路。


庆尘的优秀表现让庆准终于回忆起了一丝过去的感觉,因为心疼,他能看出来自己弟弟这些年过的并不好。


直到那天,少年双脚血肉模糊的回归,不论是清理伤口上药,还是即使受伤也依旧没有间歇的训练,少年都默默忍受一声不吭,因为他的人生只有在这里才有了光亮和自由。


迟来的愧疚像是被压上了最后一根稻草倾泻而下,庆准低着头蜷缩在监控屏幕后狭小黑暗的房间里,“对不起……”


对不起,让你经历了这一切,对不起,让你替我承担选择的后果……


庆准一路都看着庆尘,看着他攀上绝壁绝地反杀,看着他崭露头角,看着他千米狙杀,看着他收服情报处迫使鹞隼内卷……


他的内心一点一点的填回了那些被消磨的情感,这是他的兄弟啊。


庆准以为他能就这么看着庆尘成长,教导他,把自己剩下的时间都给他;


结果庆尘被卖了,他将要去经历庆牧经历的一切,怒火燃断了理智,又被庆氏家主以庆尘为绳索拽了回来。


在10号禁地,庆准终于听到庆尘的一声“哥”的时候,庆准很没出息的暂停了时间,他怕自己在庆尘面前失态,尽管这么多年下来他的演技已经炉火纯青。


那一刻他满脑子想的,只要庆尘想要这世上的无论任何东西,他都会将之摆在庆尘的面前。


于是后来为了庆尘想要的修行法,庆准把整个联邦财团搅得天翻地覆,机密?不存在的。


只要是他弟弟想要的,就一定会让他得到。


甚至他用自己和庆尘做诱饵,要把所有想杀庆尘的人一网打尽。尽他所能,为庆尘肃清所有最大的威胁。


“秧秧,你带着梦阡先离开,我随后就到。”


秧秧看着少年认真的眼神,“好,那你快点。”


“……老板娘?”张梦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怎么自己突然就要离开。


“乖,以后不要叫老板娘了,要叫秧秧阿姨。”秧秧笑眯眯的摸了摸小梦阡的脑袋,拉着他的手冲上云霄。


“你们也先下去吧。Zard,你要保管好这些植物。”


“是。”庆野他们扶着挺着个大肚子张嘴就想逼逼的Zard迅速的退下。


等所有的人都离开,庆尘看着沉默的庆准,说到:


“所以你对我这么好是因为愧疚吗?”


“你因为无法选择忘记爱人,所以为此而补偿替你成为内测玩家的我。”


“是的,这是我欠你的。”


庆尘也沉默下来,过了一会儿。


“哥,我想要的东西你都会给我吗?”


“这世上的一切,你说,我给你弄过来。”


“这是你说的。”


庆尘走上前,一只手捂住庆准的嘴,随后在自己的手背上落下一个吻。


庆准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但没有反抗。


“给吗?”


“……给。”


庆准有些憋屈,得,弟弟要的。


庆尘平静的直视庆准,“别反悔,我记着了。”


回归的时间还有几天,他得先安顿好Zard和他肚子里的植物。


庆尘背对着庆准摆摆手,“既然你已经打算为我死了,那就到死为止,都是我的。”


“……好。”

评论(6)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